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展示架,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雞叫第二遍的時候,男人輕輕地翻了個身,該起床了,他想。“幾時了?”女人問。“快天亮了,你再睡會吧!”男人說。女人覺得男人就這點好,疼她。“我也起吧。”女人說。其實從昨晚下半夜她就半醒著,一年到頭就指望著殺年豬后賣點錢,對他們這樣的家庭來說,那可是一年主要的收入。 “雪好像停了。”男人說,他是指望著別下雪的,天亮后還要趕十幾里山路呢。“就不知價格會怎樣?”問出口,女人也覺得自己問得多余,誰又知道今天肉價會怎樣。自家養了一年的土豬,昨天晚飯后已經請人宰殺好了。男人穿利索,拉開了房門。屋外白了一片,冷風灌進脖子,男人身子抖了抖。 女人起來了,二人一起圍著大灶烤火。“幾年沒這么下雪了,過年還是下雪才有味。”女人說,“不曉得今天怎樣個行情?”女人只關心肉價。“總該和昨天差不多吧,昨天可是賣到九元的。”男人回答。女人便一臉滿意,“也應該是。” 女人起身,切了些豬頸肉煮好,放了些豬血。男人沒喝酒,女人知道他趕時間。吃完后男人去挑籮筐。“要看好秤,”女人不放心,“別數錯錢了。”女人可沒覺得她啰嗦,男人太老實了,賣肉這么大的事她還是不放心。當初父親為了讓她嫁給男人,還打斷了兩根竹棍,逼她嫁給他,父親圖的也就是男人有力氣、實在,可這年頭……自己當初死活要嫁的男人父親看不上。那年兩人都爭著到她家打禾。為了考驗兩個人,父親讓兩人挑谷子,男人挑上百多斤,沒出毛毛汗,自己想嫁的那個人挑著谷子從人家菜園旁過,歪歪斜斜,卻把籬笆柱都弄斷了好幾根,被人當成了笑話。男人便成了自己丈夫。可誰想那個人如今成了養魚專業戶,小汽車都買上了。自己的丈夫除了有力氣卻什么也不會。“命吧!”女人常常想。“最少也要賣九塊。”女人又交代了一句,“別太便宜就賣了。”“知道了。”男人沖女人傻笑著,穩穩地挑起籮筐。“晚上給你煨點熱酒。”女人知道男人就好這口,再看男人時已走出好遠。 女人看見一輛小汽車打著滑,冒著一股熱氣從男人身邊開過。女人認識那是那個人的車,歪歪扭扭的汽車讓女人似乎又憶起那個挑著谷子東倒西歪的身影,女人便笑了。 男人還真是有氣力,十幾里山路,個把小時就到了。都快九點鐘了,市場進不去,街上人真多,把路上的雪都踩融了,一地的黑水,沒辦法落腳。今天是農歷二十七了,后天就是大年三十,大家都忙著買年貨。一些人穿著西服,頭發卻抹了油似的,皮鞋上也沾滿了黃泥。男人認得那是城里打工回來的人,操著一口半生不熟的普通話,儼然自己就是城里人了,也肯大把花錢,仿佛那錢來得不費力氣似的。男人覺得心疼。 好不容易,男人在路邊人行道上找了塊干地放下擔子,就在掛著藍呢子上衣商店的對面。那件藍呢子上衣男人在上次趕集時就選中了,男人想只要能賣到九元一斤,賣了肉就把衣服買了,穿在女人身上一定好看。 男人朝四周望了望,隨便一數,賣肉的人竟有十來個,怎么這么多人賣肉呢?男人擔心起價格來。“你們賣多少呢?”男人問旁邊的人,“九塊,昨天也是九塊。”有人說。“九塊都不賣。”又有人說,男人便放了心,他又想起了女人的交代。 一個五十多歲夾著公文包的男人從旁邊幾個攤上問過來,但只是問了問價格。男人知道“公文包”這樣的男人是不會成腿數地買的,他是想要選某部位,也就幾斤,所以男人并不怎么搭理“公文包”。 一輛銀白色的“五菱宏光”面色車停了下來,司機卻不下來,只搖下了玻璃,“幾塊?”“九塊五。”男人聲音有點抖,那五毛是他估摸著加上去的,先不能自己掉價。小車上沒了聲音,“五菱宏光”在前一個攤點前停下來十來分鐘后,“五菱宏光”買了兩腿肉。男人有點后悔:“別加那個五毛錢就好了!”不過他也慶幸,他看見了“五菱宏光”是八塊五買的。八塊五女人可是沒交代的“反正還早呢。”這樣想男人又有了信心。中午時分,來來去去問價的有好幾個人,旁邊幾個攤點都賣完了,都降了五毛,連開始喊“九塊都不賣的”那個都有點動搖了。 天下起了小雨,更冷了,早上的那兩碗飯早隨呼出去的熱氣跑了。“早上喝一口就好了。”男人想。 “九塊是再也不能少的。”男人記著女人的交代。緩緩地一輛小轎車停了下來,下來的人男人可記得,就是當初和自己一樣去女人家打禾的那個人,準確地說是自己的手下敗將。敗將也記得男人,都有點尷尬。“幾塊?”“九塊。”“八塊五吧?殺七不殺八,今天肉多,都沒那么貴了。”“便宜了我就拿回去自己吃。”男人抬起頭,雖然他知道拿回去吃那是不可能的,一家子的開支,女兒上學的學費,開春的肥料……還有,女人的藍呢子衣。但他覺得不能掉價,輸誰都不能輸給那人。那人揚了揚嘴,笑了笑鉆進小轎車。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天更陰沉了,街上的人變少了。上午的熱鬧被冷風吹散,男人覺得更冷了。“五點前必須賣出去,不然就要摸黑回去了。”來問價的人越來越少了,男人心里有點急了,旁邊就剩下“九塊都不賣”的那個禿頂男人。看來只好八塊五賣了,禿頂似乎要和男人商量,又或許之前說了狠話,有點無法收場。男人心也在跟著往下沉。 雪開始飄起來,街上早不見了人,男人有點絕望了。對面掛著藍呢子衣的商店還未關門,隔著玻璃還能看見那件藍呢子衣還在,男人覺得衣服還是那么好看。“女人又該說自己沒用了。”男人想,莫名地卻又想起了自己的那個“敗將”,“活該他沒肉吃。”這樣一想男人竟笑了。 下午五點了,男人手上的電子表帶走了他最后的一點希望。他緩緩地抓起扁挑,機械式地彎腰……“嘟嘟”,一輛小汽車不知從哪里鉆出來的,就在他身邊。“八塊五賣嗎?你們倆的我都要。”男人有點懵了,竟是他的“敗將”,那個中午時分問過他價的“敗將”。禿頂早湊了過去,“賣了,賣了!”禿頂急不可待了。男人用眼望著“敗將”,只一眼便離開,他已經失去了討價還價的勇氣。“敗將”卻依然望著他,嘴角微微上揚。男人長長地吐了口氣,干裂的嘴唇終于擠出了三個字:“賣了吧!”然后他仿佛如釋重負。過秤、付錢,男人點了三遍,把錢裝進里層棉衣口袋里,仔細地扣好了扣子。怎么會少了三斤半呢?在家里明明稱了有那么多的,可剛才稱了三次都一樣呀!男人沒想明白。肉價比原來少了五角一斤,這樣就比計劃的少六十多塊了,男人擔心回去該怎么向女人交代呢。 雪花飄下來,男人挑起空空的籮筐,站在那間服裝店前,那件藍呢子衣還在。那衣服簇新、深藍,美得讓人心動。男人望著衣服,深深地嘆了口氣,然后一步一回頭地轉身離開。 遠山的燈亮了,男人邁開大步往山路趕。漫天的雪花中,男人眼里浮現出了女人那倚門而望的身影和火塘邊煨熱的米酒……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經典幽默笑話大全爆笑短句 一、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我默默的下車了。因為我……可愛到爆。 二、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 三、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四、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五、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六、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其實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七、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八、我這不是胖,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 九、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結果證明,我根本就不怕死。 十、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十一、每次寫作業寫到很晚的時候,腦子里總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算了,別寫了,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十二、這么大冷天里,這么大冷天里,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 十三、單身的男的叫單身狗,單身的女的叫狗不理。 十四、你們最好選擇在中午秀恩愛,知道為什么嗎?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十五、說出來怕嚇到你們,我也是有后臺的人,能運行兩個程序。 十六、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七、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十八、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簡短幽默笑話大全 1、別嫌你女朋友追星,一個追星的都能將就你,你就偷著樂去吧。 2、剛有人說我不要臉,我反手就是一巴掌,這么美的臉我會不要? 3、如果你覺得我變得經常罵你,時不時對你爆粗口,那么恭喜你,我們混熟了。 4、好朋友都這樣,你跌倒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5、沒認識你們之前我純潔到爆,認識你們之后我無比淫蕩,但我不后悔認識你們。 6、單身并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比如你的七大姑八大姨。 7、其實以前我有八塊腹肌,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九九歸一了。 8、對于一個長得很失敗的人來說,照完鏡子就相當于看完鬼片。 9、話嘮,是因為我喜歡和你聊,要是不喜歡,我分分鐘能把天聊死。 10、如果十年后我未娶,你未嫁,那我們實在是太慘了,真的太慘了。 11、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12、昨天跟蚊子戰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沒吃飽,我沒睡好。 13、如果有人問起,你怎么變胖了,你就說忘了。不要解釋,越解釋越悲傷。 14、剛剛有個人坐到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你怎么可以擠到我隱形的翅膀! 15、你罵我一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因為了解我的人,都想打我。 16、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17、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18、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19、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20、。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21、學霸曬成績,女神曬自拍,土豪曬有錢,模特曬身材,自己卻只能曬太陽! 22、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23、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24、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25、爸媽還真以為我懶,不喜歡出門,要是有錢的話,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 26、長得丑就要用功讀書,不要像我一樣一無是處,只能憑著英俊的外表混吃混喝。 27、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28、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大人不行,尤其是女人,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29、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享受快樂的時候了:面對疾風吧! 30、我有三個兄弟,一個叫東眼,一個叫西嘴,一個叫南耳,請問我叫什么名字? 最火的爆笑短句 一、退一步換來的不是海闊天空,而是蹬鼻子上臉。 二、說“哎呀!”的是萌妹子,說”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的是范偉。 三、接上條:說“嚶嚶嚶”的是萌妹子,說“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的是蒼蠅。 四、其實真正的有錢人是很低調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就拿我來說,雖然我經常騎個破自行車上街,但誰又會知道其實我家里……還有一輛電動車。 五、年輕人不要一遇到困難就低頭,要跪下 。你不要老是想著你現在一事無成,以后你會比現在更慘的。 六、當愛情走到盡頭,軟弱的哭個不停,有效率的立即去尋找下一個目標,聰明的早就提前預備了下一個。 七、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八、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九、我本來以為養女人是養不起的可以養男人,然后會發現男人也貴,最后發現連狗還養不起。 十、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質恒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了一個字“窮”。 十一、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表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小仙女呢。 十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十三、人生很多事,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四、年紀大了,越來越不喜歡和人吵架了,真的,只想把刀架到對方的脖子上。 十五、現在網絡上很多人都用假名,爸媽生你給你取名字你們應該感到幸福,而不是嫌棄名字難聽什么的,這一點我看的很不爽,我吳彥祖在這里找幾個不用假名的朋友。 十六、日 誰誰紅王思聰,誰紅日 誰馮紹峰。橫批:聰峰陷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47047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輔助工具 高雄八卦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座

 

arrow
arrow

    g68thm6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